Aspeib的主控室

被工作杀掉的文手,不拖延症的时候就割点腿肉分享。

其实搜暴力街区的tag是纯粹想看文,但到最后还是哭的昏天黑地。

作为一个因为速激6才粉上的人我确实不够格说自己是资深粉,对保罗的了解也只是一点点,不多,但足够让我喜欢上这个笑容灿烂的金发小子。最喜欢看他没心没肺的笑,每次自己都忍不住咧起嘴。

太招人喜欢的类型,还是难得一见的无任何不良记录的好好先生。

怎么就这么巧,怎么偏偏是最好的他。

得知消息的时候完全没有悲伤,只有满腔愕然和难以置信。大概内心完全不愿意接受这个消息,那一段时间我选择性的无视了所有关于他的消息,我多希望这只是一个假消息,只是一个无聊人的谣言。

直到一个星期前,第一次去看暴力街区,在不大的放映厅里看着两人的表演笑到岔气,看到影片最后那张笑容明媚的脸被永远定格在黑白照片里——

这才明白,他是真的不会回来了。

拼命忍着眼泪回家,然后趴在床上哭的喘不过气。

我以为我那时入坑还不晚,我以为还能看到以后的第七八九部。谁知道却是一别无期。

车开的太远啦,我亲爱的金发小子。

I miss you.I miss you so much.

评论

热度(9)

©Aspeib的主控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