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ib的主控室

被工作杀掉的文手,不拖延症的时候就割点腿肉分享。

小Ezio是如何学爬墙的 兄弟亲情向

Federico猛的一收手臂,将自己轻盈的荡上屋顶那根伸出的木锲子上,低头看着他亲爱的弟弟在墙上艰难的移动,不甚灵巧的身体让他的每一次都攀爬显得困难重重。Fed扭过头去掩饰满脸的笑容,却还是被抬头寻找攀爬点的Ezio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“Federico你这个混球!不许笑!”男孩还未褪去稚气的圆脸气的通红,汗珠像小雨点一样从额头滑下来,他小心翼翼的腾出一只手抹掉沾到睫毛和脸颊上的汗水,却忽视了刚刚那些满是灰土的石檐。于是他笑的更欢了,拼命捶着自己身边的瓦片,冲他那满脸黑灰的兄弟挤眉弄眼。

在小家伙充满怒火的眼神快要把他戳出个窟窿之前他终于伸出了手,Ezio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般立刻死死抓住,当然没忘了赏他几个白眼。“嘿别这么看着我小乌龟,我只是为了训练你。”一本正经,振振有词。

Ezio再次翻了个巨大的白眼——这让他有点头晕,向他那不靠谱的哥哥表达不屑。“得了吧,就凭你?那我是别想学会了。”“你伤透了我的心亲爱的弟弟,”闻言,Federico·好演员·Auditore立刻捂住了心口,皱着眉,用着夸张的语调,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心教你攀爬技巧的哥哥!哦上帝我太难过了!”于是正在努力弄干净自己可怜的脸的Ezio手一抖,沉默着转过头盯着他有些兴奋过头的大哥,表情怪异。

然后他飞快的后退了几步。

两人之间诡异的寂静持续了几秒后,Federico再次大笑起来,一把搂住快要退到边缘的Ezio,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又拍整齐。他们一起看着缓慢落下的夕阳将海平线上的云彩染成迷人的紫色,看着那团金红色的大火球沉入翻着小小白色波浪的海里。翡冷翠里接连亮起的灯火就像夜幕里的繁星,或是海面上被揉碎的点点月光。

"太美了,不是吗。"他听见自己的弟弟说。

"美丽的就像我们的生活。"他回答道,轻轻的微笑着。

他们俩就在这些小亮点的簇拥下向上帝感谢自己的生活,并分享了一个亲密的拥抱。两个人的眼睛里都闪着星星点点的碎光。

大概这就是最好的事情了。Fed想。



终于突破圣殿骑士们的封锁时却已经于事无补,三具再无生气的身体悬挂在那些被松油浸过的结实的麻绳上,在空中微微摇晃。Ezio对着父亲与年幼的小弟微微倾身,而后注视着青年的那双眼睛,露出了一个苦涩难看的笑容。

但是它再也不会睁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©Aspeib的主控室 | Powered by LOFTER